我的車~去年賣掉了!

所以除了記憶,沒有留下很多值得搜尋的線索...

除了那一張張在我要跟它告別時,還讓我心疼地想起很多不堪的紅單子.....

***   ***   ***

從沒有想過~不會騎腳踏車的我,這輩子會開車...

其實最早沒有想到的是---才不滿22歲的我,就可以變成出門有老公用車子載的貴婦。

然後開始煩惱每個月要繳的〔車貸〕

學會開車是當時晚上在駕訓班兼差的好朋友,每個星期利用兩三天早起,來載我跟我兒子,從高雄市區跑到楠梓學的...除了歸功他的辛勞,也要感謝 可以只考自排車...

第一次去考駕照我就淚灑考場了 ,都兩個孩子的媽還真愛哭餒...只因為,我竟然忘記我的身分證被我拿去辦護照,所以沒帶身分證不能考....

第二次,我被逼著自己開車去考(因為老公已經出國了!)

一直到我的教練好朋友陪我去的那一次...才順利地拿到駕照

他開心地告訴我說:當我第一次帶妳去道路駕駛的時候,我就知道妳的〔膽很足〕(閩南語),也很開心能幫妳實現妳從小就一直盼望實現的夢想~

我一直都沒有忘記他說的這一段話...這對我來說代表〔自由〕的意義象徵...

所以此後~

我的車陪著我上山下海... 還曾把輪子開進小山溝裡...撞高速公路護欄後沒事繼續開的勇猛事也做過哩!

它也曾在我離婚後很多很多孤單的夜裡,不想上樓回不屬於我的天地時...陪著我吃飯、也陪我找人說很多很多的話...

會有"續"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