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都很喜歡這裡...美國‧德州‧聖安東尼奧‧River walk

在這裡有音樂、美食、小船、河水、情侶、家人和

雖然手中只有一張照片

看著看著

回憶漸漸湧上心頭

即使再重回舊地~人事也已非啊!!

 

 

***  ~  ***  ~  ***  ~  ***  ~  ***

這是一張明信片的翻拍

那一年我因為探親(前夫當時在德州受訓)單身去美

在當了媽媽以後第一次離開我的兩個寶貝

第一次一個人搭往國外的班機

第一次到了異鄉

沒有人帶我轉機..........我也沒有丟掉咧

(不是我不放照片,而是照片都放在不怕潮濕的南部,得等我有了好的配備才會帶上來存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盈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